专业介绍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表演专业

时间:2021-04-01 点击量:

特色优势
坚持“实战”教学。让学生进剧团、跟剧组,到院线电影、大型电视剧的拍摄中担任角色。
坚持“2+2”分段教学。2即大一大二阶段,夯实戏剧表演基础;“2”即大三大四阶段,通过表演实战实训升华专业技能。
坚持作业项目制。按照比赛以及参演的项目要求给学生布置作业,精心指导和打磨学生作业,达到参赛或参演作品的水平。
 
培养目标
培养系统掌握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艺术教育单位与影视表演艺术行业从事教师、演员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表演基础训练、台词、舞蹈训练、声乐训练、名著片段表演、独幕剧表演、影视短片表演、人物化妆艺术等
学 制:四年         学  位:艺术学学士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