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  学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在部队中历练,在创业实现0到1的突破——李鑫(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

时间:2023-04-11 点击量:

李鑫:在部队中历练,在创业实现0到1的突破

李鑫,男,音乐表演1501班专业校友。

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下士,湖北省红十字协会救护员,美国leave No Trace初级讲师,鑫锅锅的青旅青年旅社、武汉徒步江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大学立志参军报国

李鑫2013年入大学,入学后是班级的副班长,在担任副班长期间,工作能力突出,总是毫无怨言为班级同学服务,是同学眼中的大哥哥。在一次征兵入伍宣讲过程中,他备受鼓舞,毅然决定参军报国,经过层层选拔,他去往了深圳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75212部队,在部队里,他也是新兵中的佼佼者,对自己严格要求,每天训练总是最刻苦的一个,在部队中,他曾参加和平使命跨军区演习出色完成任务获得团嘉奖;参加血色利剑文艺晚会演出,出色完成任务获得“优秀士兵”;在2015年参加光明新区泥石流抢险救灾获得,负责外场警戒任务;参加光荣使命2016跨军区演习发射红箭73反坦克导弹并击中目标获得“两栖尖刀”奖章。两年的军旅生涯历练了他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和一颗赤胆忠心。

实习丰富个人经历

李鑫从部队回到校园后,他想用宝贵的大学时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他结合个人未来规划,选定了一些户外拓展、志愿服务的领域,于是通过面试利用课余时间到武汉穿越部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带领青少年穿越城市活动150余场,总计服务4000余人,参与执行冬令营20余场,独立策划执行军事主题夏令营,这为他个人工作和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业成就个人梦想

在校期间,李鑫便开始谋划个人的创业项目,他开启青年旅社项目,作为发起人,带领三位合伙人讨论基础定位,建立了分红体制,在校园推广团队,开展了30多个高校的推广宣传,在2018年至2020年,他先后在武汉耕读公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陶学趣实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童伴童游科技有限公司任职,通过自己的努力,个人的业绩遥遥领先,还策划了亲子活动200余场,服务学生10000土人,设计了很多的课外课程,所有的基础都为他的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2020年,他成立了武汉徒步江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负责人,在创建的前三个月,他通过引流和渠道的利用,成功吸引粉丝2000余人加入徒步行列,在创建半年后通过“养熟产品”成功转化粉丝1000余人,在创建半年,实现月营业额均20万,利润45.5%,在创业两年,实现月营业额50万以上,前景良好,目前在武汉颇具影响力,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景区无法实现的营业额,他通过户外拓展,开辟了另外的锻炼新潮,让自己的公司在疫情情况下稳步上升。

李鑫的人生阅历让我们备受激励,他一直在践行母校追求卓越,走向成功的校训!让自己在专业、通识、创新素质三大方面永远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