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  学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全能音乐才女——朱贝贝(2011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

时间:2023-04-18 点击量:

朱贝贝:全能音乐才女

朱贝贝,女,2007级音乐表演专业校友。

中国内地女歌手、词曲创作人。现河南金丝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北京天悦华音总经理。

她的微笑甜美喜庆,她的声音纯净贴心,她被誉为女福娃的吉祥歌手,她是原创音乐人,华语女歌手,一直以来她的独特音乐创作及演唱风格,被百度音乐授予原创音乐人称号。出道以来赢得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肯定,以及听众朋友的喜欢,短时间内成为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手之一。代表作品《马上有钱》《草原情郎》《中国马》《情妇》!

家乡飞出金凤凰

出生在山东东营市龙居镇朱家村的朱贝贝,一个青涩朴实的山东女孩,2004年步入音乐幕后工作,在高中就初显音乐天赋,2007年进入我校音乐表演专业就读。来到大学后,她极其刻苦,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她在校期间曾自己作词作曲写歌,2007年为歌手陈宝欣作曲《把爱给了你》,创作由自己担任编剧和导演的话剧作品《在追逐梦想的路上》,2008年参加福建东南台《超级明星脸》节目的录制并获“超级明星脸”称号,2009年她与唱作音乐人闫寒共同推出单曲《深爱你的猪》,12月作为山东东营电视台的特邀嘉宾出席春节联欢晚会。2010年担任特邀嘉宾出席福州电视台《美丽大赢家》节目。

毕业后,她从事音乐行业,在2014年1月6号首发第一首贺岁单曲《马上有钱》,歌曲首发一个月网络点击率突破884万,人气一跃飙升至百度新歌榜第一名,百度音乐热歌榜第三名,原创原创榜第一名,酷狗飙升榜第2名,华语女歌手排名第五位,创造乐坛奇迹,宛如一匹黑马闯入歌坛,随即被大家知晓,走进了千家万户。家乡的父老乡亲倍感骄傲,每次谈及朱贝贝,都人人称赞,说她不仅歌唱的好,对待家乡远亲近邻也非常亲切。

乐坛黑马,实力唱将

2013年10月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举办的娱乐真人选秀节目《综艺满天星》,最后因个人精彩表现让她进入决赛,并接受了山东综艺频道的专访。

2014年,凭借《马上有钱》歌曲被千家万户知晓后,1月8日,她发行了由自己担任作词作曲草原风主打单曲《草原情郎》,再一次掀起了乐坛草原风的热潮。1月21日,她亮相东营市网络春晚,给家乡父老演唱2014年个人主打单曲《马上有钱》。1月25日,参加由重庆卫视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总决赛巅峰之战“梦想之夜”。1月31号为中国农历马年制作歌曲《中国马》。2月14日,她推出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情妇》。同年3月受邀参加录制由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推出的大型巡回演出节目《唱响山东》,她在现场演唱了歌曲《马上有钱》和《中国马》。4月28日,现身山西长治,正式签约中国梦梦基金形象代言人,并同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5月8日发行单曲《恩爱小夫妻》。7月12日晚,携歌曲《马上有钱》参加“2014融辉城啤酒嘉年华活动”。2014年7月28日推出歌曲《赞赞赞》。9月受邀广州九点半俱乐部的邀请在广州举办了三场个人歌友会, 同时推出单曲《一个好女人》,作品改变了朱贝贝一贯的喜庆、欢快的风格,成功塑造了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2014年11月发行歌曲《马云说》,同月并受邀参加中央七套《乡土》栏目的录制,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马上有钱》以及携歌曲《马上有钱》参加录制河北电视台《挑战九宫格》全民娱乐益智节目。11月16日,她出席了由居然之家宝鸡世纪荟萃店主办了“年末明星答谢专场”活动。12月23日,她参加电视节目《幸福账单》录制。

2015年2月3日发行贺岁单曲《羊年吉祥》;2015年5月她携手好声音张玮琪打造爱情歌曲《浪漫满屋》首发;8月20日发行七夕单曲《孤单的木偶》;9月9日发行单曲《来不来得及》;2016年1月18日发行贺岁单曲《大圣贺年》,2016年3月31日发行歌曲《太阳的后裔》。

朱贝贝的演唱风格大气深情而饱含张力,她独特的音乐创作及演唱风格,被百度音乐授予原创音乐人称号,是大众心中的吉祥歌手,她在乐坛不断奋斗的事迹足以激发我们以梦为马,追梦前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