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  校友之家  >  正文
陆娜:舞蹈人生,梦想之旅

时间:2022-03-30 点击量:

 
陆娜女,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音乐表演(舞蹈方向)专业2007级学生,现为陆老师艺术学校创办人。
生最美丽的事情莫过于聆听心灵,把生命中最感人的音符以及人性最原始朴的律动,演绎的荡气回肠,轻轻舞动的是舞之魂,旋律化作涓涓细流,缓缓滑入灵魂深处,在心湖中荡起圈圈涟漪,心随悠扬的旋律飞扬独享音乐之韵,独听心灵之声,享受这份轻松自在,恬静美丽!这就是陆娜对舞蹈的热爱 。
大学时期的陆娜
大学时期的陆娜,不仅仅是学院和班级里尽职尽责的学生干部,更是多才多艺的文艺骨干。她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的优势,为院里校里的很多晚会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她和许多大学生一样,进入大学后的陆娜总是踊跃地参与到校园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当中,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热情。
除了积极参加学校、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外,她还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组织的各种比赛,并获得奖励,为学校争光,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在大学的生活中,她还利用了一些空闲时间进行了兼职。可能很多大学生兼职的原因可能都是因为想赚钱,但陆娜兼职的原因不仅仅只是为了赚钱,而是用自己的专业在社会中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使自己得到提升。所以陆娜没有去做一些发宣传单、促销站吧台之类兼职她认为这是一种廉价的出卖劳动力且收益甚微又学习不到什么的工作。所以他在一家舞蹈机构经过了一些考核后成为了一名舞蹈助教。校园里这些特别的回经历,深深影响着陆娜并在心中落下了深刻的烙印。
面临择业的陆娜
毕业给自己定下目标:一定要成为创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艺术学校。让她想选择创业这条道路的原因就是因为陆娜对舞蹈的热爱。所以从陆娜定下这个目标之后,她在舞蹈机构做老师的同时,每天四处了解行业现状、市场容量、市场前景、消费接受程度。还要找一个可以开办学校的场地,还有场地的位置问题、房租问题、注册资本、经营权限等等问题。这些问题都是没有人可以教她,也没有人可以帮她做,只能靠陆娜自己的坚持、努力来自己解决。最后经过陆娜几年的努力,2015年她所创立的陆老师艺术学校正式成立了。
创业无畏的陆娜
刚刚成立时,在众多的艺术学校中,陆老师艺术学校默默无闻,后来在招收了一些学员后,陆娜凭借大学四年的演出经验,利用它所擅长的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芭蕾基训等为现有学员编排了一个一个又一个剧目。后来陆娜带领自己的学员参加了很多的比赛、演出,她的艺术学校也逐渐打出了名声。
自开办以来,陆老师艺术学校也获得了很多的演出舞台和荣誉:2016年胜利油田春节晚会2016年东营市少儿春晚2017 年东营市少儿春晚2017年山东少儿春节晚会团体金奖2019年济南电视台六一晚会一等奖2019年北京舞蹈学院少儿美育金奖2020年东营市少儿春晚2020年参加胜利油田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2021年东营市少儿春晚现在的陆老师艺术学校也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单位。现三家分校,面积约1000多平米。学校现有学员500人。每年盈利约300万。
 
经过奋斗,陆娜终于拨开了云雾,见到了日出,走上了阳光大道。面对取得的成绩,陆娜还是那个不会骄傲自满而是再接再励,继续向前行的那个努力、意气风发的女生。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