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1 点击量:

团委网3月21日消息(孙佳瑶 报道)3月21日中午12时,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在影视传媒学院320教室开展了2023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影视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影视传媒学院党建会主任崔静雯主持。 
                                 
会议开始,影视传媒学院党建会主任崔静雯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领悟。紧接着,会议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同时强调党员应当严格履行党章所规定的义务和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影视传媒学院党建会主任崔静雯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坚持政治引领,发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文化,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