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公告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公告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与你相寓 一见钟寝—影视传媒学院寝室文化节开始啦

时间:2023-05-11 点击量:

小小寝室,满载真挚的友情,每扇门后都有一番别样的风景。对于大学生来说,宿天南地北聚一室,此间少年宜相知,沧海桑田情难断,且把韶华付笑谈,舍这个词是很亲切的,它不仅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也是我们在学校的“家”,因此,为了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同学舍友之间团结和睦互助互爱的生活,我院在五月份举办“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寝室文化节。

1.比赛主题

与你相'',一见钟''”

2.活动对象

影视传媒学院全体学生

3.报名时间与地点

比赛周期:510—519

参与方式:扫码二维码即可参与线上投票

线上评选投票时间:510—518

线下比赛:(线上投票结果前十名)

519日在影传小剧场进行下线演讲

4.参赛要求

1. 线上报名参加初赛的各参赛宿舍可发挥艺术细胞,精心装饰自己的小窝,并拍照记录,线上投票制作上传具有独特风格的照片或视频,提交参与评选即可。

2. 线下比赛由寝室代表上台汇报PPT,进行演讲,内容形式不限,辅之才艺展示可作为加分项目。3. 选手必须遵守比赛相关赛制及纪律,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5.评分标准

比赛评选方式:评委打分满分为10.寝室装扮占五分,演讲占三分,才艺展示占两分。大众评选(线上投票结果)取前十五名,第一名为10分,第二名为9分,依次递减。最后汇总,评委打分占60%,大众评选占40%

6.奖项设置

评出: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四等奖、一名五等奖,无名六等奖,参与奖不限量,颁发奖品及证书。

活动福利奖:精美影视会员年卡(15家影视会员)凭借58人气票/转发个人海报海报到微信朋友圈两天截图,即可获得领取奖品


一间温暖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室友,一段热泪盈眶的情感,将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回忆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期待各位同学大显身手!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展现寝室魅力,让自己的寝室闪烁出最独特的光芒!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