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公告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公告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19级表演专业上演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

时间:2023-05-10 点击量:

图片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2019级表演专业
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即将开演!
在此诚挚邀请您
5月12日下午14:30
影传小剧场
观看此次毕业大戏表演!

该剧是根据女作家裘山山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一部描写军旅生活的话剧。

《我在天堂等你》讲述的是离休将军欧战军得知女儿木槿闹离婚的消息,召开了一次众儿女参加的家庭会议,两代人因不同的价值观引发了激烈的争论。会议不欢而散,欧战军突发心肌梗塞而死。丈夫的离去像一把钥匙打开了妻子白雪梅尘封多年的记忆之门,五十年前进藏女兵的真实故事有如潮水般扑面而来,在对历史的回忆与怀想之中解开了五个子女的身世之谜。

全剧悬念迭起,命运跌宕,历史与现实相互交错。在五十年前与五十年后的故事里,共同构成了绚丽斑斓的戏剧场面和震撼人心的感人故事。


五十年前进藏女兵的真实故事有如潮水般扑面而来,在对历史的回忆与怀想之中解开了五个子女的身世之谜。

五十年后,离休将军欧战军得知女儿木槿闹离婚的消息,召开了一次众儿女参加的家庭会议,两代人因不同的价值观引发了激烈的争论。会议不欢而散,欧战军突发心肌梗塞而死。丈夫的离去像一把钥匙打开了妻子白雪梅尘封多年的记忆之门。

子女们家庭事业的矛盾与各自的身世之谜,环环相扣引人入胜。雪域高原瑰丽奇异的自然风光,发生在遥远的进藏女兵身上纯真而动人的爱情圣歌,将由他们通过表演来展现在观众眼前。



《我在天堂等你》毕业大戏指导老师

蒋思老师

孟祥琛老师

《我在天堂等你》毕业大戏演员简介

五十年前

五十年后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