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简介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咨询  >  心理咨询简介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心理咨询室”简介

时间:2024-03-20 点击量:

影视传媒学院“心理咨询室”简介


一、影视传媒学院心理咨询室介绍

为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本着“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注学生”的服务宗旨,影视传媒学院在校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成立了学院心理咨询室与音乐治疗实验室,本咨询室负责全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和指导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解除心理困惑,增强心理适应能力,提高心理素质,努力开发个人潜能,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作为音乐治疗与谈话类心理咨询相结合的特色心理健康中心,我们拥有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特色的音乐治疗室和前沿的音乐治疗技术。中心集个体咨询室、个体音乐治疗室、团体辅导室于一体,并有专职心理咨询师2名,同时各班均配备心理委员1名。面向全院学生,全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心理测验、心理咨询、心理健康培训、讲座、观影,并提供音乐治疗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旨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处理自我意识、情绪调节、人际冲突、学业、恋爱、职业规划等发展性问题,为学生提供个体咨询服务与团体辅导项目,以使每个人获得良好的自我成长,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创造幸福人生。如果你想放松减压身心,缓解舞台紧张、改善人际交往、获得积极情绪体验,欢迎你来影视传媒学院心理咨询室体验咨询!  

服务宗旨: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注学生

服务目标:认识自我,助人自助

服务原则:真诚 保密


二、影视传媒学院心理咨询室负责人介绍

昌仪琳,女,中共党员,影视传媒学院素质导师,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

骆心怡,女,中共党员,中南民族大学法学硕士,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

三、预约心理咨询方式与时间:

1.电话预约:027-81652163  

2.当面预约: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3.开放预约的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5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