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咨询  >  心理咨询活动  >  正文
“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大会

时间:2022-05-09 点击量:

 
 
为了加强各班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他们的能力与水平,武昌理工学院近日在影视传媒学院小剧场里开展了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培训会议,由昌仪琳老师主持演讲。此次会议进展顺利,有效的传达了如何做好寝室长和心理委员,进一步实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
此次会议以ppt的形式的呈现,昌仪琳老师首先讲述了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职责与意义,使得参会人员认识了心理委员的作用是潜移默化的,以及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其次,她又说明了设立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原因以及担任心理委员和寝室长的优势,其中也有不少参与会议的同学的积极回答昌仪琳老师提出的问题,阐述自己对心理委员和寝室长这一职责的看法,获得了老师一致的肯定。最后,昌仪琳老师着重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如何去做好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并以视频的形式进行直观的表达,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受颇多,对以后的任职也有了一定的规划。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而此次会议的意义也是重大的,它让心理委员与寝室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准确定位,将心理工作渗透进学生中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保证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帮助他们拥有积极健康的人生,对以后无论是班级还是寝室的管理都起到了推动的作用,巩固好人际关系的交往,为今后优秀班级的建设,四星级、五星级寝室的评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