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咨询  >  心理咨询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 “用心倾听,用爱践行”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会

时间:2023-04-26 点击量:



426日下午,由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主办的心理委员培训会在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心理部的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各班心理委员与各寝室宿舍长开展培训活动,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各寝宿舍长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的参加到培训当中。

此次培训会由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主办,开展后,心理委员与宿舍长们纷纷参与其中。昌仪琳通过PPT为宿舍长以及心理委员们讲解应如何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问题,在心理部干事的悉心指导下,参与培训会的同学们认真听会,并学习如何处理同学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的解决办法。

昌仪琳老师就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和如何解决学生的基本心理问题进行了讲解,还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心理委员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次大会,心理健康尤为重要,通过各班心理委员的学习,然后再发展到班级里,相信通过这样,能够有效的预防学生的心理问题,让学生能了解到如何减轻心理压力。

各班心理委员认真聆听昌老师的讲解,他们觉得此次培训大会对他们来说很受教育。不仅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学会了一些避免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





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

2022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