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心理咨询  >  心理咨询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 “预防抑郁症”心理晚班会

时间:2023-04-23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由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主办的“预防抑郁症”心理晚班会在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心理部的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各班开展班会活动,各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的参加到班会当中。

此次班会由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主办,开展后,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通过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讲解的方式学习如何预防抑郁症的办法,在心理部干事的悉心指导下,参与班会的班级紧紧围绕“如何预防抑郁症”这一主题,并结合当下大学生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展开班会。

一些班级的心理委员结合班级同学遇到的问题,从“什么是抑郁症”,“如何预防抑郁症”等多个角度为班级同学深入讲解了抑郁症的知识。首先班会由心理委员主持班会开场,介绍了本次班会召开的目的,接着由同学们自由发言谈论自己常遇到的心理问题及解决方法。告诉大家在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对朋友或者家人抑或老师合理沟通,获得解决途径,而不是压抑在心中造成困扰,最终拥有抑郁心理。大家都很详细的举了实例说明预防抑郁症对于我们大学生的重要性。

最后心理委员让大家自由讨论一下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如何面对心理困扰,对他人敞开心怀。

影视传媒学院心理部

2022年423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