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影视传媒学院走进荆州市掇刀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2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院企合作,拓展学生实训基地提升就业质量。2023522日,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院长助理张可、编导系教授郑婷月、实验室岳舒平老师等深入荆州市掇刀区融媒体中心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刘芙蓉、掇刀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秦、掇刀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德银、掇刀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周桂和周静以及掇刀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对王磊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刘芙蓉详细介绍了掇刀区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未来发展以及近年招聘方向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从毕业生和单位的角度出发,共同培养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王磊院长代表学校感谢掇刀区融媒体中心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与实习实训的平台,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建共享人才培养成果。

此次掇刀区融媒体中心之行加深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为校合作、校地合作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空间。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实习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