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影视传媒学院走进远安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4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院企合作,拓展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就业高质量。2023年5月24日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院长助理张可、编导系教授郑婷月、实验室岳舒平老师深入远安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实地走访。

远安县融媒体中心注册地位于远安县鸣凤镇,管理着本级广播、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全媒体自办广播,远安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温宜飞、陈大春、史迎利,总工程师宁金波,总编辑彭宏彪对王磊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经过考察,学院了解到融媒体中心相关的运营项目以及详细的基本状况,为了我校可以与该融媒体中心达成长久的合作,打下较为坚实的基础,校企双方进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围绕着人才培养、实训就业、就业服务、创新创业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经过校企双方深入洽谈,达成了基本共识,双方在未来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探索人才培养、建设实践基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建共享的人才培养成果。

此次的访企拓展之行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有效进行资源的交流,有利于学生的就业,实现了学校与企业的设备、技术的实现,打造专业与职场密切相关的实习就业基地,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同时推动企业创新的创新发展,在合作过程中实现互利双赢。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的工作力度,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实习生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