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声乐与合唱协会开展合唱培训活动

时间:2023-05-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工作氛围,提升教职工合唱水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6日中午,影视传媒学院分工会在310小剧场开展教职工声乐与合唱协会专业培训。

此次教职工合唱协会培训活动由武昌理工学院校工会主办,影视传媒学院分工会声乐与合唱协会协办与承办。活动通知一经发布便收到了多份报名申请,包括各机关处室领导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

此次合唱培训,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为了更好的让老师们学习实用的合唱技巧,经验丰富的声乐教师对现场的教职工进行耐心且专业的培训,众多热爱声乐与合唱的教职工齐聚在小剧场。

影传学院音乐系张辰老师现场教学,指导老师如何发声。张辰老师根据大家的音色,分声部轮流进行练习,熟练后再进行合声练习。教师们用声音来表达对生活的期盼以及愉快的心情。大家热情高涨,收获颇丰,教学结束后,老师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们由衷感授课老师的教导,此次培训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喜爱。

最后在一场《突然好想你》的合唱中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张辰老师用深入浅出的歌唱方法示范出情感深度,而老师们也诠释出交相对比的深刻情感,复杂的情绪透过声音展现,余音绕梁。培训结束后,不少教师沉浸在歌曲中意犹未尽。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增强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还要多举办几次,更加期待6月份的培训活动。”(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