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  > 
博士

郭林 博士

曾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签约,制作完成《中国梅花》、《恐龙蛋》、《镶嵌你生活的珠宝》、《野外生存体验》、《和谐的居住环境》等二十多部科教电视片,承担该系列电视片的撰稿、编导、解说。

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大学生拍电视》、《电视产品在中西文化语境中的对话》两本。

2013年—2017年任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新闻与传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理事、秘书长。

尚伟 博士

男,1986年生,讲师,Jose Rizal University 研究生院 EDD教育学博士,戏剧教育方向。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