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首页  >  教学管理  >  管理制度  >  正文
琴房管理制度

时间:2024-03-24 点击量:

为加强琴房管理,给教师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整洁优美的教学环境,特作如下规定:

一、琴房主要用于正常教学活动训练

二、借用琴房须本人带一卡通到琴房管理室换取琴房钥匙,并如实登记,使用完毕后,到琴房管理室归还钥匙换取一卡通。

三、琴房不允许大件家具搬入,如沙发、床、柜子等,学院配发的教学设备由教师负责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要照价赔偿。

四、琴房使用人员禁止将食品带入琴房,同时保持琴房卫生清洁,下课后关好琴盖,并随手关闭空调、电灯和窗户,锁好房门。

五、教师授课时不准反锁琴房门,不准私自更换门锁、配制钥匙或将钥匙转借他人,不准在琴房内进行与校内教学和个人备课以外的其他活动。

六、琴房门窗玻璃不准遮挡,钢琴上不准放水杯、蜡烛等物品。

七、琴房内严禁乱贴乱挂,破坏墙面地面和其他资产。

八、琴房内不准私拉电线,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琴房内禁止吸烟,确保安全。

九、个人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琴房内,如有丢失,学院不承担责任。

十、钢琴出现故障应及时向琴房管理人员报修,严禁私自拆解钢琴。

十一、琴房在寒暑假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不对师生开放。如有特殊情况,由相关领导批准后方可借用

十二、外单位人员未经许可不得私自进入使用,若需使用场地,如实填写完使用申请表,相关领导签字批准后方可使用。

 

十三、对于违反规定的人员,视情况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给予处罚,并取消琴房使用权。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