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召开第25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30 点击量:


团委网3月30日消息(赵丹萍 报道)3月30日中午12:30,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在影视传媒学院310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5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书记张继忠、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以及第25期全体预备党员成员、发展对象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员。

会议开始,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对参与本期党校培训班成员们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强调党校培训班是培养党员的一项重要课程,能够让培训班成员们在学习中思考如何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和作风上入党,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常态化学习。同时,书记还要求全体成员们要珍惜上党校培训班的机会,在上党课期间要遵守纪律,认真做笔记,静心学习,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最后,书记对参加党校培训班的成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到党课培训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二是认真领会党的政策方针,践行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三是日常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期间,发展对象代表播音2103班聂若铜进行发言,她呼吁全体成员,在本次党校培训中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仔细学习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二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党的原则为行动准则;三要坚守党的宗旨,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员的职责。会议最后,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对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相关安排做出讲解,强调党课期间要注重学习态度和纪律要求,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党课学习,并且做好相应的笔记。

会议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编导2101谢佳佳,她表示:“在本次会议中,让我在思想上对党校培训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坚定了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党校培训。”(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