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武汉航鑫)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3-05-14 点击量:

招 聘 简 章

武汉航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航海用及各类专用高端紧固件的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和服务。公司为配套神舟系列飞船、天宫系列空间站、嫦娥探月卫星、大型运输机、新式战斗机、直升机、舰艇,研发生产了大量高性能紧固件,是中国航空、航天标准紧固件生产和研发的重点企业之一。现因企业发展需要,诚聘如下人员:

序号

需求岗位

岗位职责

数量

月薪(元)

1

理化实验员

负责材料入厂检测、金相分析、硬度检测、拉伸试验及理化实验等

5

5000-7000

2

工艺工程师实习生

处理公司工艺技术工作和工艺管理工作;编制产品的工艺文件,制定材料消耗工艺定额,协助总工程师处理成本核算等;负责工艺工装设计,完善工艺资料,参与新产品鉴定工作;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改进工作等

15

5000-7000

3

材料与热处理工艺员

编制热处理工艺文件、作业指导书,工艺优化,日常热处理工作以及日常设备的维护、保养、使用等

3

5000-7000

4

模具技师

能独立设计、制作五金模具;负责模具日常维护及保养;能处理工装模具制作和维修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15

5000-7500

5

数控技术员

操作数控车床加工零件,确保产品质量要求。

20

4500-6500

6

产品检验员

负责产品最终合格性判定(尺寸、外观、性能);核实质量记录的完整性、准确性;开具产品合格证,产品发货,提交不合格品审理单。

20

4000-5500

7

财务

负责订单台账管理、客户询价以及打包发货等。

2

4000-5500

8

人力资源文员

负责员工考勤、人员招聘、绩效考核、员工关系管理等。

2

4000-6000

9

内勤文员

负责核对产品数量、规格、标准、交付进度,流程卡、出库、入库等工作的交接等

2

4000-5500

10

行政文员

负责日常行政工作、文件整理以及协助行政经理执行各项事务性工作等

2

4000-5500

1.以上岗位均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及免费住宿,宿舍为两人间,宿舍有柜式空调及电热水器,有独立卫生间。

2.公司有养老、医疗等五险、公积金、年终奖及节日福利等,春节有12天的带薪年假;每年加薪两次。

3.公司厂区环境优美,工作氛围良好。

4.公司可办理武汉市户口,接受党组织关系及发展党员。

5.工作时间为长白班,有以老带新的免费培训模式。

公司邮箱:whhxdz@163.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燕岭燕莲路3号

联系人:戴经理     电话:13886071209(微信同号)  办公电话:027-83383276

张女士     电话:18702732909(微信同号)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