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0 点击量:

团委网2月20日消息(余蕾 报道) 2月20日下午18:00,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在影视传媒学院301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党总支副书记王杰、学工支部书记张继忠、党员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强调全体成员要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认识。紧接着,会议继续学习了《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重要文件内容,教育和引导全体成员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演变规律,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帮助全体成员筑牢了思想根基。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曼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强调,全体成员要做到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