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召开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讨论会

时间:2023-04-09 点击量:


团委网4月9日消息(余蕾 报道)4月8日下午15:40及4月9日下午14:00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在影传401教室召开了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讨论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影视传媒学院第25期全体发展对象,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党员如何在树立良好校风学风方面做表率”展开讨论。会议开始,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强调在“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方面,全体成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摆正位置,树立正确的党员观念;三是要坚持群众路线,听取他人意见;四是要培养扎实严谨的学习与工作作风。



紧接着,会议围绕“党员如何在树立良好校风学风方面做表率”进行了深入讨论,作为大学生党员,需以创建优良校风和学风为己任,就应该做到:一、增强党性,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二、不忘初心,展示新时代党员形象;三、要深刻认识到党员在树立良好校风学风中做表率是国家所需,青年所向。



最后,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强调全体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政策方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