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暨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09 点击量:



团委网5月9日消息(赵丹萍 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强化毕业生党员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59中午影视传媒学院学工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暨爱校荣校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曼总支副书记王杰、支部书记张继忠出席了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会,本次活动由学党支部书记张猛主持。



活动伊始张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曼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寄语讲话。书记在祝贺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强国逐梦的新征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二是端正心态、摆正位置,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敢于在最困难、最艰苦的地方大显身手三是志存高远、终身学习,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终身提高、终生进取,成就美好人生。李书记嘱咐大家坚定信念、强化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心怀感恩、情系母校,开启人生新征程。




毕业生党员们结合书记的讲话,纷纷回顾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和实际转变,也从各自的角度交流了在校期间的收获、经验和不足,言辞间流露出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在张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毕业生党员对学校毕业生纪念工程踊跃捐赠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和老师在影视传媒学院大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将围绕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等方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次专题党课,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次爱校荣校教育,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