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公告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武昌理工学院2015年校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5-10-28 点击量:

各学院团委:

为发展学校体育事业,全面推进成功素质教育,提高我校群众性运动水平,经校领导讨论决定举办武昌理工学院2015年校秋季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增强全校师生体魄为宗旨,期望通过活动的举办,提升广大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昌理工学院

承办单位:教务处  非专业素质教育学院

参赛单位:

学生组: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   文法与外语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音乐与传媒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自考学院

教工组: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音乐与传媒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文法与外语学院(含国际教育学院) 非专业素质教育学院  自考学院  机关  图书馆  广信科教集团

相关参赛单位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负责本单位运动会的筹划、组织和落实工作。

二、活动安排:

(一)开幕式时间:11月6日  上午8:00

(二)竞赛时间:11月6日、11月7日(星期五、星期六)

(三)彩排时间:11月5日  下午5:40

注:如遇特殊天气,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地点:学校运动场

三、项目设置:

项目组别

学生组:以院系为单位,凡有一定体育基础者,均可报名参加。

教工组:以分工会为单位,凡登记在册的教工均可报名参加。

比赛分学生组、教工组,比赛成绩分别计算。

四、总体安排

(一)宣传发动   9月20日—9月30日

本次运动会要求全校师生力争做到“全员参与,全程参与”,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增强学生的爱校意识。

(二)组织报名    10月8日—10月10日

各单位根据运动会所设立的比赛项目,积极组织预赛选拔和报名工作。

(三)会前准备    10月11日—10月23日

组织参加比赛运动员的训练;开幕式各方阵入场式训练;比赛日程安排等各项工作。

(四)会期组织    11月6日—11月7日

各单位的参会人员组织工作;运动员的比赛组织工作;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对各单位组织运动会的考核工作等。

五、基本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运动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体育工作要求的必要形式,是增强我校师生凝聚力和身体素质的有效方式。各组织单位、参赛单位以及广大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运动会的意义、内涵及要求,严格按照运动会组委会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

各组织单位在开闭幕式期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和不少于学院总学生人数1/3的学生到场,在运动会赛事进行期间组织不少于全体教职工人数的1/4和不少于学院总学生人数1/6到场。

2、全面创新,办出特色。运动会是学校一项常规工作,但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展示学院特色。学院在运动会开闭幕式、啦啦队组织、运动员训练、赛事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突出特色,办出水平。

3、严肃纪律,展现风采。运动会赛事对比赛规则和规程要求比较严格,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运动会纪律。

4、加强考核,推进落实。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要加强对运动会的组织领导、综合协调和运动会现场的考核工作,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会组织奖”。

具体方案10月上旬发布。

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