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首页  >  学生园地  >  管理制度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文艺活动组织概况

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一)文艺活动计划
影视传媒学院2021年文艺活动
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1.秉承影视传媒学院严谨,活泼,开放,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学习之余,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切实营造健康积极的学生生活氛围:
2.以理解与信任为地基,以热情与勤奋的态度。
.工作重点
1.全面负责组织、协调影传近期组织的文娱活动,协助其他部门工作,配合学生会及团委其他部门做好工作:
2.负责4月运动会开幕式:
3.本学期的各项活动以及校级活动:
4.部门值班。
.工作措施
1.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重大节目文艺活动的组织工作,各部门志愿者积极做好自己分内工作,以此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调动同学们积极乐观的态度,促进全民同学的全面发展;
2.充分了解同学们对文艺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改进工作方法,推动文艺活动的开展;
3.部门例会管理计划,完善部门组织结构,部门内分组明确、分工明确。
四、具体工作安排
1.策划并负责百生讲坛、运动会开幕式、影传文艺晚会、品牌活动、团学联欢会。协调各班文艺委员组织各班上报的节目。
2.每周进行的部门例会,由志愿者做好部门例会的记录,全体成员必须准时出席无故迟到者需说明理由,严格遵守例会纪律,开会时态度严谨,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3.部门值班进行轮流制度,须按时到,见到学校老师及部长主席要礼貌问好;
4.由部门志愿者进行部门规章制度的整理。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