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首页  >  学生园地  >  管理制度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生活实践部卫生大扫除管理规定

时间:2022-12-08 点击量:

为营造全院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为全院师生带来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现将影视传媒学院每周二晚自习定为学院大扫除日。各年级各班级按照规定要求组织开始大扫除,本方案自2022年11月10日起执行。
一、责任组织
组织单位: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委员会
小组成员:2022级各班级、2020-2021级音乐系、舞蹈系各班级、全体积极分子、党员(含预备党员)、影传团委全体学生干部。
二、具体要求
1)学院责任区:各责任班集体在每周二晚自习18:30-20:30开展卫生大扫除,须全面清理责任区灰尘、垃圾、蜘蛛网,做到责任区卫生无死角,地面、墙面、窗户干净整洁,教室桌椅摆放整齐。琴房和舞蹈房每周二晚自习大扫除期间责任区班级不用打扫。
(2)琴房、舞蹈房:音乐系及舞蹈系学生按照排班表进行班级内部分工,全面负责全院琴房、舞蹈房卫生,做到琴房和舞蹈房卫生无死角,琴房及舞蹈房内部整齐干净,桌椅、钢琴、垫子等物品摆放整齐。舞蹈房和琴房卫生出现一次检查不合格情况,班级顺延一周仍负责周二大扫除。
学院责任区及班级排班表详见附件。
三、落实检查
(1)值班素导为责任区卫生第一责任人,各班卫生须经素质导师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
(2)生活实践部每周二进行卫生检查记录,对不合格班级进行通报。
四、劳动工具
各班级需要劳动工具(如抹布、拖把、桶、扫帚等)每周二晚18:00在在影传108登记领取,使用完毕后归还到影传108值班学生干部手中,劳动工具丢失或不还相应责任人赔偿。
五、寝室卫生
每周二各宿舍成员对宿舍进行全面清洁整理,由素质导师或宿管会深入寝室查寝,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
                                                             
                                                                  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委员会
                  影视传媒学院学生会生活实践部
                   2022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