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201班参与“纪念雷锋精神”活动

时间:2023-04-12 点击量: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讲文明,树新风是各个高校积极开展推崇的理念,而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201班的两名学生于4月4日在影视传媒学院310音乐厅积极参与了“纪念雷锋精神”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并在活动结束后得到了良好反馈。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纪念雷锋精神”,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首先在各个素质导师和组织委员的推动下,影视传媒学院22级的所有班级都踊跃报名参与,经过不断的筛选,淘汰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演职人员和班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201班很荣幸的有两位同学柯韵萌同学和刘岩同学能参与本次活动并上台进行最终的汇报演出,本次汇演活动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来弘扬雷锋精神,目的是为了让当代大学生能更好的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斯人随远去,精神永长存,英雄虽迟暮,却老当益壮,无论新时代如何发展,科技如何创新,身为华夏儿女,永远无法忘却今天的盛世来自革命先烈的负重前行,本次汇演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为了让青年学子简单的进行一次演出,更是为了怀念以雷锋为代表的英雄们,还有无名先辈们。为了体现出更好的演出效果,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在空教室里不停的练习,一次次的磨合,让他们更加默契,更是在书记和领导们的不断指导下,一次次的改正学生的错处,汇演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雷锋从未离去,雷锋就在大家的身边,小至帮助深陷困境之人渡过难关,大道践行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代青年都应当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雷锋精神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活动顺利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来自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201班的杨雯丽同学,她对此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学会关心身边人,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