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梅南电视台招募令】这可能是我距离央视offer最近的一次

时间:2021-09-13 点击量:

 

 

由我院成立的梅南电视台,现在向影视传媒学院全体学生进行招募啦!只要你有一腔热血热爱媒体工作希望自己的才华能够得到发挥想要拥有更广阔的学习平台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

 

一、央视及省级主流媒体实习机会

我们将与央视以及省级主流媒体进行合作,推荐优秀团队进入到合作栏目实习, 央视十套主持人兼制作人赵紫凝,受影视传媒学院王琳院长的邀请,出席了我院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大会上她表示,期待央视十套能够新出一些与大学生相关的专题栏目,也期望与影视传媒学院一起合作,包括外景主持,出镜记者,后期编辑的工作。同时表示非常欢迎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的学生,未来能够在中央电视台参加实习、见习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的学习平台,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二、指导教师软实力支撑

院长亲自领导建设,全院老师联合指导,帮助同学们学习与创作。

电视台业务顾问:王琳(院长)

电视台总负责人:王磊(副院长)

电视台台长兼主持部负责人:张倩(老师)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播音系专任教师,主要教授“电视直播与现场报道”、“文艺作品演播”等专业主干课程,参与校级精品课程“电视直播与现场报道”科研建设。在社会工作中长期致力于汉语文化传播与研究,曾受国家汉办邀请至南美洲巴西、厄瓜多尔等国孔子学院巡演宣传交流中华传统文化;曾任国家“一带一路”中泰铁路项目泰留学生汉语教师,并参与央视特别纪录片《火车上的中国》拍摄与后期制作等

竞赛部负责人:王玥敏(老师)

女,研究生学历。现担任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播音系专职教师。曾任湖北电视台《悦读》栏目主持人。2018年获湖北大学艺术学学士学位,同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院广播电视专业攻读研究生,2021年毕业并获得艺术硕士学位。在第八届海峡两岸主持新人大赛获银奖,在第十八届齐越朗诵艺术节获优秀作品奖,在华东六省一市主持新人大赛、江苏广电 “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等比赛中也获得了优异成绩。曾在湖北电视台《悦读》栏目担任主持人,主持诗词节目300余期。在本科及研究生学习期间,在湖北电视台、湖南卫视、北京卫视等多个栏目实习;还多次主持了省部级会议。

采编部负责人:刘萍娉(老师)

中共党员,艺术学硕士学位,武昌理工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主要承担电视栏目策划与写作、影视剪辑艺术与技巧、影片分析、短视频创作等课程,已参与省级科研项目2项,校级项目1项,在荆楚网、湖北文艺网、钱江晚报、每日商报等媒体平台发表新闻稿件近30篇。曾任长江文艺评论编辑部责编,参与新华网《金融高端访谈》栏目编导,腾讯文化频道编辑。

制作部负责人:周易(老师)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获艺术学学士、理学硕士学位。现担任影视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专职教师,主要承担影视摄影艺术与技术、影视照明艺术与技术、分镜头制作等课程。曾任湖北电视台云媒体工作室编导,参与制作多场大型活动。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获微电影广告类国家级、省级奖项。

 

三、硬件设施齐全

有演播厅、导播间、小剧场、摄影摄像设备、非线编室等专业设施,并有正在建设中的电视台专属院系办公室,将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专属创作空间。

学院以“厚基础、宽专业、重实践、强融合”为人才培养思路,促进各专业学科均衡发展,实施集采、摄、编、导、播融合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参播、参演、参赛"的艺术实践方式,培养了一批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岗位需求

播音主持(15人):自信大方,思维灵活,播音功底扎实,个性风格突出,具备“采、编、播、策、设”五位一体能力者优先考虑。

编导(15人):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新闻稿件和栏目策划方案的撰写,能剪辑和摄像的同学优先考虑。

摄制15人):能熟练运用摄像设备和操作剪辑,会简单PS排版的同学优先考虑。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