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把握时代方向,引领学子起航:影视传媒学院成功校友交流会

时间:2021-12-21 点击量: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注重加强学生自身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和认知。为明确学生就业前景落实“追求卓越,走向成功”的校训,影视传媒学院于12月21日晚在多功能音乐厅举行影视传媒学院成功校友交流会特邀请2011级音乐一班优秀毕业生郑若梦为校学生交流成功经验。
     本次的主讲人郑梦若在校期间就以优秀的专业水平多次获得大小奖项若干,并在毕业之后创办了汉阳最大的音乐培训机构。会上,郑梦若首先对于武昌理工学院独特的成功素质教育表示支持,对影视传媒学院学子的专业水平表示肯定。随后对于目前传媒行业的就业局势作出详尽的分析,其着重强调:在校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提升专业水平,提高综合素质修养,做到理论和实践的知行合一。目前的传媒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如何让自己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优势成为了传媒专业学生面临的问题。郑梦若还指出:如今时代发展飞速,当代大学生就业前景堪忧,在校生应在掌握好学校课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个人表达和交际能力,为以后踏入社会后与人良好对沟通打下基础。
    成功校友交流会不仅给在校学生搭建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的平台,更为同学们提供了未来就业、创业的方向,使同学们对树立人生目标,自我定位有了全新的认识。后续的提问环节也提升了参会学生参与交流会讨论的积极性,为参会同学带来了正确的指引和方向。此次成功校友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