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幸福妇女节,浓浓感恩情:影视传媒学院妇女节特色活动

时间:2022-03-08 点击量:

沐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第112届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到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在这个特色的节日里,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为师生送上“特别的礼物”在疫情形式依然严峻的今天,所有教师依旧坚持在岗位上,团结一致,坚强战“疫”。为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影视传媒学院在学院大厅由王磊院长和王春亮老师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女教师们送上精美的礼物,来肯定她们的辛勤付出,这也是疫情期间影视传媒学院独特而又别致的甜蜜问候。我校所有教师都尽心尽力,不辞辛苦,为抗疫防疫和学校工作做出了贡献。工作者也是将老师们在上课的样子用相机记录了下来,在横幅底下进行合影来记录这缤纷时刻,更是将尊师重道的优良校园文化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女教师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这是她们收到祝福时的欣喜,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设定的学习计划,督促学生认真学习,为学生答疑解惑。力争让每个学生的每天学习生活都充实有意义,力争每个学生通过学习都有所收获。我们感谢女神们的无私奉献。
在这支队伍中,她们不仅仅是学校的教师、班主任,还是家中的女儿、妻子、妈妈。工作中,细致严谨,精益求精,生活中,清杯涤盏,恬静淡然。多职在身却甘于默默奉献,毫无怨言。学生们的进步浸透着你们宝贵的心血,学校的成绩也融入了你们无私的奉献。生活需要一点小小的仪式感,在这个女神专属的日子里,希望每位老师们都不负时光馈赠,活成自己热爱的样子,芳华自在,笑颜如花。愿女神们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龄定义人生,同时成为三尺讲台上最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展示了影视传媒学院独特的风采此次女生节活动洋溢的是暖暖的师生之情,歌颂的是纯纯的青春之谊,活动为师生间沟通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让“女神”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