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组织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第九届团学主席团成员简介

时间:2022-10-09 点击量:


影视传媒学院

第九届主席团成员简介

团委副书记 刘博文

共青团员,播音与主持艺术2001班,在大学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自大一加入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委员会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与大家协同共进,加强思想引领,丰富文化内涵,整合内部职能,提高工作效率;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张斌豪

共青团员,播音与主持艺术2004班,担任西双版纳“白羽之行”志愿服务团队队长一职,自入校以来,积极进取,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名列前茅的同时,积极参加影视传媒学院举行的各类活动,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现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高若涵

共青团员,表演2003班,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长和团支书,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课余时间参加过两次社会实践活动,并担任西双版纳“白羽之行”志愿服务团队副队长一职,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服务建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曾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滕鑫森

共青团员,影视摄影与制作2002班,自入校以来,在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委员会工作两年,曾任团委组织部部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团结集体。曾带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班会54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等。曾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张明慧

共青团员,音乐学2001班,班级内任宣传委员,组织关于建党百年和建团百年系列活动,曾担任恩施“执灯逐梦”调研实践团队队长一职,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举办了四次文化下乡汇演,自入校以来,学习成绩较为优异,曾获得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宿管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胡钰宸

共青团员,音乐学2003班,曾担任田野新青年助学观察团之踏歌筑梦支教队队长。在大学期间,锐意进取,乐观向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校纪校规以及法律法规。工作刻苦,兢兢业业,带领部门多次获得“优秀部门”称号。学习认真,积极踏实,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奖项,勤恳负责,获得“院优秀部门负责人”等荣誉称号。

 

宿管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何钺

共青团员,广播电视编导2002班,自入校以来, 积极主动参与校及院级各项活动,在师生眼中是踏实可靠,勤学奋进的良好形象。曾担任“田野新青年助学观察团——成长之翼守护天使”团队副队长。曾获得“院级先进工作者”、“院级公益之星”等荣誉称号,所在的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市级“创城文明使者”荣誉称号。

 

宿管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张锶妤

共青团员,广播电视编导2001班,曾任“田野新青年——执灯逐梦调研实践团队”副队长。在大学期间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尊敬师长。乐于助人,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及沟通交流能力。对待学习认真钻研,对待工作勤恳负责,有着乐观向上的态度,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