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制度
首页  >  学生园地  >  宿舍管理  >  宿舍管理制度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宿舍管理制度

时间:2018-05-05 点击量:

1、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宿舍要履行登记手续,禁止商贩进入学生宿舍兜售商品。  2、学生不得在宿舍内留宿外来人员,更不得在宿舍内留宿异性及进行经商活动。
  3、在正常作息时间以外进出宿舍的学生,应主动向宿舍管理员出示学生证或者一卡通,并主动接受管理人员的查询。
  4、不准将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及明令禁止物品带入学生宿舍,不准在寝室聚众赌博、打架斗殴,不准在23:00熄灯后禁止大声喧哗、娱乐。
  5、注意防火。严禁在宿舍内吸烟、使用明火,严禁使用大功率热得快、电热杯、电水壶、电饭煲、电熨斗、电热毯、转换器等电器,严禁在宿舍内私接电源及破坏电热器具。
  6、提高防盗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和房门钥匙,数量较大的现金要及时存入银行,外出时关好门窗,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宿管人员。
  7、不准高空抛物、打砸公共财产,危害他人安全,扰乱校园公共秩序。
    8、保持环境卫生,禁止乱写、乱贴,保持学生宿舍的整洁、清新与舒适。
    9、自觉接受学校学工处、学院书记、素质导师查寝,主动配合宿管会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