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信息
首页  >  学生园地  >  宿舍管理  >  管理动态信息  >  正文
以大城小“舍”,“舍”不可挡:影视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

时间:2022-04-07 点击量:

 

为发挥宿舍集体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积极向上的寝室精神、学习风貌和良好氛围,促进我校温馨宜人的寝室文化建设。影视传媒学院于2022年4月7日晚在影视传媒学院小剧场举行了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

本次活动以大城小“舍”,“舍”不可挡为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比赛评选方式分为评委投票和大众评选环节(通过集体投票的方式)两种方式,影传宿管会制作宣传板、宣传海报、易拉宝、建立咨询群等方式,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营造和谐欢乐的活动氛围。

活动伊始,由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盛蕾书记上台致辞,活动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参赛寝室通过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寝室成员、寝室文化、寝室特色来展示自己的寝室,各参赛寝室想法新颖,独具特色,才艺展示环节也充分的体现了寝室成员之间团结向上的精神,各参赛寝室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给获奖的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在寝室文化节的现场,节目的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个人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释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更是有由校宿管会指导老师单鹏飞老师和影视传媒学院宿管会指导老师夏宇钺老师进行抽奖,随机抽取了十名幸运观众,最后由宿管会指导老师夏宇钺老师致结束词,表达了对 宿管会日后工作的激励,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寝室生活的展望。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对构建温馨寝室,和谐校园,营造舒适环境具有重要的意!同时,让同学们进一步体验寝室生活的乐趣,提高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增强寝室的凝聚力,以及宿舍成员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集体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风貌,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