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学生制作的10部影视作品获省级奖

时间:2023-04-01 点击量:

41湖北省舞台美术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奖”颁奖典礼在武昌隆重举行。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10部影视作品获得视频设计类奖项。其中:一等奖3部,分别是《信仰》、《疫情下的青春》、《远山飘来老师好》。二等奖3部,分别是《校舍园丁》、《中国速度》、《裁判》。三等奖4部,分别是《风从山中来》、《最终幻想曲》、《双头沙燕》、《夏蝉朝圣》。


“学会奖”由湖北省文旅厅为指导单位,湖北省舞台美术学会主办该赛事为每2年举办一次,本次获奖作品是2021-2023年的作品。作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备案的舞台美术专业奖项,备受舞台艺术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汇聚了近年来舞美、影视、灯光、音响、服装、视觉包装、化妆等200余件参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元既有对传统的坚守,也有积极、大胆的艺术探索,充分展现了当代舞美人继承与创新的时代精神和艺术风采,为繁荣湖北省的舞台艺术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经专家评审,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信仰》、《疫情下的青春》、《远山飘来老师好》荣获一等奖


《校舍园丁》、《中国速度》、《裁判》荣获二等奖

 

《风从山中来》、《最终幻想曲》、《双头沙燕》、《夏蝉朝圣》荣获三等奖

湖北省舞台美术学会影视委员会主任廖秋芳教授新媒体技术委员会主任黄馨仪副教授对武昌理学院工影视传媒学院作品做出高度评价,认为作品选题新颖、同时又非常具有代表性,制作精良,富有生命力。作品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出正能量。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影视行业应用型人才,核心课程包括导演基础、影视摄影艺术与技术、影视剪辑艺术与技术、无人机拍摄技术、纪录片创作、影视照明艺术与技术、图片后期处理等。坚持“以赛促学”、“项目”教学、“实战”教学,强化摄、录、编、剪一体化技能实践实训,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