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开学寄温情,关怀暖人心”——影视传媒学院书记与素质导师们开展查寝活动

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通讯员 蔡欣成 报道)为了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共同营造更好的寝室氛围。2024229日晚,影视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李曼,和各位素质导师们一起前往东三,东八等宿舍楼查寝。

点滴叮咛,尽显温暖。查寝过程中,书记和导师们认真检查了每个寝室的卫生、安全和纪律情况,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他们是否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难处。他们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要有“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的”觉悟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出谋划策,共同参与到寝室的日常管理中来,一起营造一个整洁有序且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

微小细节,筑牢防线。在本次查寝过程,老师们也发现,部分寝室存在卫生甚至安全上的问题。比如物品摆放不整齐或电线乱拉,违规电器等。针对这些问题,学校也将加强监管力度,督促学生改进,确保寝室环境的整洁和安全。

这次查寝活动充分展现了影视传媒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影视传媒学院的师生情谊,不光在寒冷的冬日升起了一把温暖人心的火,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有利于营造更好的寝室氛围。

这次查寝行动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嘉奖。查寝结束后,记者采访到广播电视编导2303的冯涵越同学,她说“这次的查寝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书记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关注,也让让我们更加重视自己平日的生活环境,以后,我也会积极参与到寝室的日常管理中来,认真遵守寝室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

记者也采访到了的参与本次查寝的张继忠老师,张老师说“我们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经过本次的查寝,我们对同学们平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发现了一些潜在的问题,今后我们将不断强调相关问题,继续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