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暨钢琴大师课 学术讲座预告

时间:2019-05-05 点击量:

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9:00
地点:影视传媒学院多功能小剧场
主讲人:韩智浩
题目: 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暨钢琴大师课
 
主讲人简介:
韩智浩,韩国钢琴家,1992年出生在韩国首尔。参过几乎所有的国际重要钢琴赛事,是当今乐坛最具展潜力的90后钢琴家之一。他曾就读于韩国首尔艺术高中,师从 Kim jiae女土和Pee Kyung Seur教授;之后赴德国富根旺艺术大学攻读钢琴演奏艺术学士学位,师从 Arnulf con armin教授;目前跟随著名钢琴教育家阿里瓦迪教授(李云的老师)在德国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攻读钢琴演奏艺术家学位。同时他还是意大利国际钢琴家大师班Lake como的成员。
他的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与世界知名乐团都有作,并在世界上所有著名音乐厅都有演出。比如,也纳金色大厅(奥地利), Prinzregenten theater,Gasteg(慕尼黑),莱比锡布业大厅(德国)、苏黎世 Tonhalle(瑞士),艺术宫(比利时),首尔艺术中心(韩国,北京中山音乐堂(中国),等。他也参与了许多重要的音乐节其中包括国际 Klavier-Festival鲁尔基辛格大梁国际音乐节、国际莱茵音乐节、国际博登湖音乐节、和鹿谷音乐节等。他的演奏广受好评,并多次被国际重要媒体现场直播。
所获重要奖项如下:
2009维也纳贝多芬国际钢琴比赛第三名
2012德国多特蒙德舒伯特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及特奖
2011德国波恩贝多芬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及观众奖
2012第十二届苏黎世盖扎安达国际比赛盖扎安达特别奖
2013第十一届德国基辛格钢琴奥林匹克比赛第一名及特别奖
2014第十届首尔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
2014美国吉娜巴卡尔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
2014德国慕尼黑ARD国际钢琴比赛首奖,特别作品奖及观众奖
2016国际伊丽莎白女王比赛第四名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