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10-14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合理安排毕业生工作,方便后期学生能提前办理素质学分冲抵,现将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素质学分核算、提前毕业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届毕业生毕业标准

《武昌理工学院2018届本科、专科毕业生各专业毕业标准》(见附件一)

二、毕业生毕业素质学分核算工作

1.时间要求:2018年3月30日前完成素质学分核算。

2.在做素质学分核算前请学院必须完成成绩属性调整,提出超值素质学分换算。

3.按照下发的各专业毕业标准对2018届毕业生系统内已显示的获得学分进行核算,核查每个学生的学分情况,填写《2018届本科、专科生刚性素质学分核算统计表》(见附件二)(转专业的学生按照转入后专业标准进行核算)。

4.请各学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2018届毕业生名册》(见附件四)上的名单核查所在学院每位学生的学分情况。(注:为了方便后期汇总和查询,请不要更改名册上的序号,学院如需编排序号请另起一列。)

三、提前毕业申请工作

1.申请对象:在读大学三年级本科生和大学二年级专科生;

2.时间要求:即日起至2018年3月16日前完提前毕业申请表的收集及资格审核,于3月16日下午将汇总的审批表和申请材料交于教务处。

3.申请提前毕业的条件:⑴学生在校期间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⑵提交申请时,获得的总素质学分(不含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达到本专业毕业标准的95%。

四、相关附件材料

附件一:《武昌理工学院2018届本科、专科毕业生各专业毕业标准》

附件二:2018届本科、专科生刚性素质学分核算统计表(电子版)

附件三:非专项目各项得分纸质与电子文档(3月20日以后下发)

附件四:2018届毕业生名册

                                                   

                                                                     教务处

                                                                                 2018年3月8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