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听(看)课评价结果录入系统

时间:2024-02-13 点击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已配置好武昌理工学院教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听课础数据,通知下发之日起启用听课评价录入工作。根据武昌理工学院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入范围

2022-2023学年学期所听课程的听课记录

二、录入时间

20232月1310:00——20236月30日24:00

三、操作方法

在规定时间内,听课人员登录武昌理工学院教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址: https://wut.jw.chaoxing.com/admin/login,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手机端(下载“学习通”)进行操作,具体方法请参看武昌理工学院教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听(看)课评价操作手册》。

四、注意事项

1、听课使用活页听(看)课记录本,听课人员可依据实际听(看)课程类型,自行打印或复印听(看)课评价表(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活页听(看)课记录本内页”),并将纸质听(看)课记录妥善保存备查。

2、听课人员录入所听课程的“评语及建议”将由平台即时推送至授课教师,“听课评价得分”不推送

3、从2月13日开始,在每次听(看)课后,听课人员除填写本听(看)课记录本中的评价表外,应在5个工作日内将评价结果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听课评价”中(只有课表内的课程才能录入系统,试讲、单独组织的公开课、讲座均不计入)。

4、真实听课、客观评分是教师基本的师德师风表现。质管处将定期抽查听课情况,如发现听课违规情况,将按照《武昌理工学院行政 管理责任事故处罚标准》第 43 条予以处理。

5、如在录入过程中出现课程、授课教师、授课班级不匹配等情况,可及时反馈至质管处工作人员处理(联系人:杜琳楠,办公电话81652565)。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32月13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