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广东中图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招

时间:2023-05-19 点击量:

广东中图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创立,是一家面向蓝宝石上氮化镓(GaN on Sapphire)半导体技术的专业衬底材料供应商,入选为“东莞市倍增计划名誉试点企业”。公司参与研发完成的项目“氮化物半导体大失配异质外延技术”荣获201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企业围绕第三代半导体进行新材料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主营产品为2-6英寸GaN-LED器件用图形化衬底。目前,公司已成为全球LED产业链中具有突出竞争优势的衬底材料供应商,客户覆盖国内外主流LED外延芯片厂商。

企业将立足半导体衬底材料,利用自主开发的超精密材料制造技术开发更优质的半导体新材料,并运用该材料制造技术开拓新应用,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衬底材料厂商。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