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营销管培生)专项招聘计划

时间:2023-05-16 点击量: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营销管培生)专项招聘计划

一、公司简介

中冶南方(武汉)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特大型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级科技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13项,达到国际先进以上鉴定成果7项、优秀工程设计奖20余项。

深度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成果,形成了具备领先技术优势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让制造更智能,让城市更智慧!


二、五大优势,助力您加入中冶南方自动化

优势一:国企大平台,荣誉感、自豪感伴之左右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三个省级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电机工程变频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高性能变频器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工业设计中心”,专利达260余项……

优势二:氛围融洽,劳逸结合,共建美好家园

员工平均年龄32岁,团队年轻有活力,同事交流顺畅,领导沟通无代沟;园区环境优美,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优势三:体系化培养,与优秀的人在一起,也许可以成为你进步的捷径

入职一年见习期内,配备一对一导师,专属培养计划表;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培养体制:新员工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学习成长有保障。

优势四:待遇丰厚,提供华中地区富有竞争力薪酬

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奖金+年终绩效奖金,以绩效为导向的宽带薪酬体系,七险二金(五险二金+意外险+补充医疗险),还有各种评奖评优、资质专项奖励。

优势五:衣食住行,面面俱到,保障齐全

就餐有餐补,通话有通讯补贴,通勤有交通补贴,同步提供劳保用品、过节物资、单身免费公寓、带薪休假、定期体检等福利,全方位立体覆盖,为员工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三、岗位需求

Ø 需求岗位:营销管培生

Ø 需求专业: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工程管理、工业工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及其他专业;

Ø 招聘条件:2022、2023届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毕业生,责任心强,具备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自驱力及进取心。

Ø 发展路径:配备1对1专业导师带教,工作第1年安排技术应用岗锻炼,工作第2年安排营销岗锻炼,工作5年后有机会向多序列多通道岗位发展。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autohr@wisdri.com。简历和邮件名称请统一格式为“应聘岗位类别+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咨询电话:027-81999678(张老师)

更多公司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冶南方自动化(WISDRI_Automation)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