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大会

时间:2023-02-20 点击量:




团委网2月20日消息(赵丹萍 报道)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在影视传媒学院301教室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党总支副书记王杰、学工支部书记张继忠、党员教师以及影视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24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本次大会由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主持。



会议开始,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宣读了到会情况和大会流程。接着,由本次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向大家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发展对象汇报总结在发展期间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党性提高和专业知识学习等方面的收获和成长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及其熟悉该同志的与会党员对其在预备期间发展期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并对其今后的工作寄予期望。最后大会一致认为本期16名预备党员基本符合正式党员条件14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预备党员条件。经支部投票决定,同意1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14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对转正和发展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党员可以不忘初心,对待工作认真仔细、不懈怠,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跟随党前进的脚步不断刻苦学习,与时俱进,加强党性锻炼。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播音1803王烽宇,他表示:“在本次会议中,我发现自己仍有许多的不足但我一定会戒骄戒躁正视自己的不足努力做好劳动带头作用不断学习党务知识提高政治素质力争从思想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