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活动  >  正文
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5 点击量:


团委网5月15日消息(孙佳瑶 报道)515日中午12时,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在学院320教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支部书记张继忠、全体学生党员和第25期发展对象。会议由影视传媒学院学工支部副书记张猛主持



会议开始,张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接着,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开展了哪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会议期间,张继忠书记根据此次主题教育对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牢牢把握总要求,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牢记心中;二、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学习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思想;三、注重统筹兼顾,结合实际行动推动自身发展。



最后,张猛同志对此次会议总结并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