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召开副部长级以上全体会议

时间:2023-04-17 点击量:



“学生干部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整体,遵守规章制度首先从自身做起……”417日下午1730分,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于322教室内召开团委学生会副部及以上全体会议,由影视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杰主持议程。

针对近期评优评先的事情,王杰书记作出解释与总结,她表示此次投票评选公平公正公开,由学生干部全体监督,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活动,争取评优评先的机会。随后由学生会主席进行近期重点阐述,团委副书记刘博文首先对三月的雷锋活动进行了总结,在活动中发现学生干部在沟通方面还比较欠缺,其次是工作积极性的问题,在日常值班、学院卫生检查以及工作情况中都有所体现。因此团委副书记刘博文强调:“作为部长,我们应该引导学生干事和同学、老师保持良好的沟通,有问题或是不满、建议需要及时解决而不是推脱,这样才对得起学生干部的身份和老师的评价。”

“大家应该也注意到学院近期的查课通知,迟到、旷课等现象会重点排查……”轮值主席高若涵首先提出近期的学院查课问题,并表示在任何工作和学习方面部长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在选择代理部长的同时留意可培养的人选,同时应当避免假条弄虚作假的问题。轮值主席张明慧对学生干部的言行问题提出了建议,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整体,部长应当遵守规章制度,从自身做起,并且多做活动宣传从而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学院的宣传度。而轮值主席胡钰宸、何钺则同样强调查寝问题和换寝问题,他们提出部长应该以身作则注意寝室安全,如需换寝,则需要及时登记和记录,从而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

在团委学生会主席强调完毕后,由王杰书记作出建议和指导。王杰书记表示:“在平时工作中部长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去引导,而不是去当甩手掌柜,给干事交代任务时应该做到事例清晰和介绍清楚,否则传递到老师那边时同样都是模糊的,会很影响工作效率。”并且王杰书记希望通过评优评先和院里参加的挑战杯项目可以激励学生干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在其多多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结束后,记者采访到影视传媒学院社团创业部部长朱文瑄,她表示:“书记和学生会主席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清晰的指出我们目前还有的欠缺和不足,同时他们的指导意见也条理清晰,让我们在做记录的同时更好的记在脑子里,并在日常实践中去加以改正。”(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