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梅南电视台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2021年11月11日18时,“数字湖北”梅南电视台首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在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十名选手通过精彩比拼,成功进入决赛。
十强名单韩  灵申  晨刘  琪王凯龙于原浩王爽爽龙庭焜杨小月白佳琪张  珑
当天比赛现场进行得如火如茶,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专业实力,特别是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有唱歌的、跳舞的、还有弹吉他的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同时,影视传媒学院王琳院长也全程参与了此次比赛,在比赛结束时,王琳院长上台进行了发言,激励同学们不管成绩如何,只要站上了舞台就是成功,并期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扎实专业学习,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广阔的舞台。
决赛内容:
(1)直播带货我最行:以模拟直播带货的形式,结合选手家乡的特产,进行三分钟的表达。要求形式新颖、特色鲜明、语言生动。时间180秒。
【要求】形式新颖、特色鲜明、语言生动。
(2)2021,我感动:选手结合2021年时政大事、生活琐事、抗疫小事,来表达最让自己感动的人或事或物,时间90秒。 
【要求】语言真切,表述流畅,选题独特。
(3)即兴主持:选手根据随机抽取的题目,准备三分钟后进行模拟主持。题目包括但不限于人文、音乐、时政、体育、情感等,主持时间60秒。
【要求】节目构思切题,语言准确,表达流畅,符合节目创作的一般规律。
2021年11月15日15时正式展开决赛,决赛将邀请湖北省视协、湖北电视台、数字湖北、华中科技大学、湖北育学院等业界领导嘉宾组成专业评委团,期待晋级的选手更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