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字湖北”·梅南电视台暨“长江杯”全媒体主持新人电视大赛武昌理工学院校区选拔赛

时间:2021-11-16 点击量:

 

 随着一曲《最美的太阳》,决赛拉开了序幕,12位决赛主持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歌曲表演。决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直播带货我最行;第二环节,2021·我感动;第三环节,即兴主持。

 

在决赛的直播带货环节,选手们纷纷拿出家乡特色产品模拟直播带货。其中,杨小月推荐了家乡的新疆烤馕,韩灵带来了马鲛鱼肉,申晨献上了日照特产清香的绿茶,让台下的观众体验到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舌尖美味。在“2021·我感动”环节中,选手们分享了生活中最感动的故事,白佳琪分享了一段主题为朋友的演讲,感谢室友的一路相伴和暖心打“call”,也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后的即兴主持环节,决赛12强选手用新颖的节目构思、准确流畅的语言表达再次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激情呐喊。

数字湖北董事长章程先生针对选手的直播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他指出:“产品要有完整的介绍,直播带货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信任你,达到成交的目的,更希望大家可以抓住自己的优势特点,再接再厉”。

湖北卫视主持人姜波观看了比赛全程,送给了选手三个词——“三气”,他指出,第一为“气场”,同学们年轻朝气,富有气场,可以多运用声光电等来增加自己的气场。第二是“气氛”,希望同学们可以多以积极的内容营造气氛,以共鸣点来触动大家。第三是“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叮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气质。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申晨

二等奖:韩灵,王凯龙

三等奖:王琳,白佳琪,杨小月

优秀奖:范文浩,刘祺,王爽爽,于原浩,张珑,龙庭焜

网络人气奖:白佳琪,王凯龙,申晨,范文浩,龙庭

赛后采访:

一等奖的获得者申晨感慨道我自己热爱播音专业,这次还有老师的指导保驾护航,也算是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我很满意。

梅南电视台指导老师张倩表示,举办此次大赛,主要在于以赛代练,在比赛中磨砺学生专业,在比赛中挖掘宝藏学生。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湖北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湖北电视艺术家协会 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

(校区)比赛举办单位: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梅南电视台艺术实践中心

比赛赞助:数字湖北

武昌理工校区赛事组委会:
赛事负责人:王磊、徐颖
赛事导演:张倩
赛事指导:王玥敏、唐海
赛事宣传:刘萍娉
赛事摄制:周易
赛事化妆造型:李回青
赛事技术支持:王超、黄婧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