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影传学子又双叒叕拿奖了!

时间:2021-11-28 点击量:

 

11月27日《时代新声》2021年“长江杯”湖北省全媒体主持新人电视大赛在湖北省电视台圆满落幕!我院学生王凯龙荣获大赛银奖,申晨、韩灵荣获大赛优秀奖

《时代新声》2021年“长江杯”湖北省全媒体主持新人电视大赛是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是为适应电视艺术转型发展,新媒体高度融合的现实需要而倾力打造的电视新人系列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我院学生韩灵、王凯龙、申晨(计科)在武昌理工校区选拔赛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湖北省复赛选拔赛结束后,我院播音系张倩老师、王玥敏老师对三位选手进行了为期周的备赛辅导。全省决赛中王琳院长、王磊副院长亲临湖北省电视台现为选手们指导助威!

11月27日上午,经过复赛的自我介绍、我的家乡我的爱两个环节比拼后,王凯龙同学成功晋级决赛,韩灵同学和申晨同学分别在复赛和复活赛中获得优秀奖。

在随后决赛的强强对话环节中,王凯龙对战武汉传媒学院参赛选手,以“在数字时代,人人都(不)应该做传播者”为辩题进行辩论,王凯龙同学在辩论中思路清晰、语言简洁,成功晋级前三强,最终在巅峰对决 金奖争夺中以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银奖

《时代新声》2021年“长江杯”湖北省全媒体主持新人电视大赛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伟大抗疫精神”为核心,在全省高校搭建广播电视学子同台竞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发掘一批湖北地区优秀播音主持专业学子,为参加中国视协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做准备,为湖北各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做好播音主持人才储备,力争将该赛事打造成新时代具有荆楚文化特色的电视艺术精品赛事。

《时代新声》“长江杯”湖北省全媒体主持新人电视大赛,是湖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最高水平赛事。再次恭喜王凯龙、韩灵、申晨三位同学能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佳绩!同时感谢每一位老师对选手们的辛苦指导。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看到更多影传学子拼搏的身影,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