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信息
首页  >  学生园地  >  宿舍管理  >  管理动态信息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贡献拳拳爱心

时间:2020-04-19 点击量:

团委网3月10日消息(赵亚威 报道) 三月,是一个充满鸟语花香, 春色满天的月份。三月,也是一个纪念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的月份。在今年的雷锋月中,影视传媒学院的宿管会成员为了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献拳拳爱心”的活动,以倡导大学生们弘扬继承雷锋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影传宿管会成员为了在校园内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积极清洁校园卫生,保持校园的干净清洁。在校园内宣传学习雷锋精神、了解雷锋事迹, 同学们每宣传雷锋的事迹故事,均可获得一份小礼物。

同时在影视与传媒学院宿管会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并把活动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贴在了雷锋月的宣传版上,以此来激励他人认真学习雷锋精神。

同时宿管会在网上开启了雷锋月活动的微信公众号,同学们可以把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拍的好人好事发到活动的公众号里,在那里同学们可以自由进行点赞评论。

在雷锋月中,宿管会成员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实践、总结活动,增加班级体的凝聚力,使学校的校园环境、成员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一个质的提高。(完)

 




下一篇:消防演练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