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信息
首页  >  学生园地  >  宿舍管理  >  管理动态信息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开展“关爱楼管日”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1-11-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宿管员与学生之间的和谐关系,便于宿管员进行寝室建设和寝室安全管理,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于11月11日、12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关爱宿管日”活动。

据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杰、影视传媒学院宿管会指导老师夏宇钺为宿管员们送去了丰富的日常用品和生活资源——大米、洗衣粉、钢丝球等多种生活必需品。除此之外,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宿管会还安排了干事们进行楼栋值班,并将干事们分别分配到武昌理工学院的西一楼栋、西七楼栋、西八楼栋、西九楼栋、西十楼栋、东五楼栋、东十楼栋和东六楼栋进行楼栋值班。

宿管员的日常工作也是围绕着同学们的日常展开的。比如,宿管员们要负责处理各个楼道间与各宿舍门前的垃圾、维持楼道和楼梯间的干净和整洁。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宿管员们还需要积极的帮助同学们登记寝室的维修问题、化解寝室矛盾、处理寝室关系,还需要准时关闭楼栋门,以此来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除了对宿管员的物质关爱,干事们还对宿管员们带来了精神上的“爱心服务”——即在值班的时候陪伴宿管员交心畅谈,积极的帮助配合宿管员完成各项工作。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的学生还自发的为宿管员写了表达美好祝愿的纸条,并主动将小纸条张贴在影视传媒学院一楼的宣传板上。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武昌理工学院西区一栋的宿管员,她们表示:“每一位学生都非常可爱,我们对待他们就像对待我们自己的亲人一样尽心尽力,我们会争取把关心和关爱传播到每一位同学身上,让他们在武昌理工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将永远站在孩子们的背后,为他们打气撑腰。”(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