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信息
首页  >  学生园地  >  宿舍管理  >  管理动态信息  >  正文
学期新气象 影视传媒学院安全诚信两手抓

时间:2023-02-08 点击量:




(通讯员 齐永俊 报道)诚信是为人之本,安全是生命之本。新学期伊始,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落实安全教育与诚信教育。影视传媒学院的师生力求筑牢安全防线,营造诚实守信的学习氛围,携手打造和谐环境。

26日晚,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开展了以安全教育和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认真落实,深度思考。各班素质导师从校园安全、诚信考试以及学业规划方面耐心为学生讲解,并提醒学生劳逸结合,平衡时间。学生们皆表示会将谆谆教诲记于心间,该院表演2103班的朱文瑄表示:“我们经过一个寒假再次返校的时候,可能会在一些问题中出纰漏,经过素导的耐心提醒,我们会对问题做到更加上心和注意。”

随后,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与团委书记王杰去到学生宿舍查寝,将安全教育意识通过走访与谈话的形式传授给学生们。查寝期间师生氛围融洽,此举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沟通,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强调了学生宿舍内的安全问题。该院影视摄影与制作2201班的肖雅说道:“书记非常贴心,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也有问必答,相处起来给人的感觉非常亲切,书记还在关心我们新生的学习和住宿情况,并且还非常耐心的给了我们很多很有用的建议。”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开展晚班会和查寝活动皆是为了学生们在开始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重视学习。除了书记查寝,学院也会安排宿管会以及素导进行查寝,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在强调学生的学习行动落实的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安排此次班会和查寝落实好了学生们相关的安全意识,使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件事其中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无论是对于学生们的身心健康,还是学院的管理制度,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表演2103班的张佳芮表示:“虽然开展班会和查寝是常规活动,但在新学期的开始就赋予了它不同的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注重寝室安全和考试诚信问题。”(完)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