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影视传媒学院走进远安县广电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4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提升就业质量。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于524日来到远安县广电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参与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的有影视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院长助理张可、实验室岳舒平老师,编导系教授郑婷月老师。远安县广电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磊在表示热烈的欢迎后,详细介绍了远安县广电传媒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公司产业发展以及近年招聘方向。远安县广电传媒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经过不断的努力和超越已经成为一家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王磊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公司提供就业机会与实习实训的平台希望学校与公司能双方共同努力,共同培养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空间。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产学研融合,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影视传媒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实习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