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概况
首页  >  院情总览  >  基本概况  > 
学院教学实训大楼

学院教学实训大楼依山傍水,树木葱茏,环境优雅,极富艺术气息。包含理论教学区域、实践教学区域、行政办公区域。

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教学与研究的基础条件,拥有国内一流的800平方米高端影视制作中心,4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小剧场,可容纳200名学生同时观看舞台剧目演出;有300多平方米的综合演播厅和人物形象设计实验室,以及设备先进的非线性编辑实验室、MIDI音乐实验室,音频录播直播实验室。以及配套完备的器乐实训室、形体实训室、声乐实训室、琴房、双钢琴琴房、双排键实训室、影视器材室、多媒体教室,为各专业人才的培养创造良好条件。

学院积极引进企事业单位合作项目,在校内建立研发工作室,目前已打造融媒体工作室、博士工作室、流行音乐工作室、民族音乐工作室、语言艺术工作室、极悦影视工作室,以及短视频工作室,与行业精英联合培养行业人才。

目前,学院大楼实现了网络节点和无线WIFI全覆盖,为信息化教学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027-816521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江夏大道16号  邮编:430223   

鄂ICP备1100820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0109号

微信

微博